档案馆调研指导荣成学院档案建设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427

    为了加强对荣成学院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完善我校档案的集中统一管理,档案馆派出两位馆员于10月29日至11月5日到荣成学院进行了工作调研。
    两位同志在荣成学院深入各职能部门调研、座谈交流,摸清了学院档案工作的基本脉络,对学院档案工作的整体开展、库房布局、设施配备、软件的使用及维护、人员配备、档案实体分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1月2日,荣成学院召开档案工作会议。会上,学校档案馆两位同志对学院各部门负责档案工作的领导及档案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吴�一同志围绕学院档案统一集中管理下如何全面推行部门立卷进行了讲解,韩晓颖同志围绕如何树立档案意识发现我们身边的档案,以及档案管理工作的环节分别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学校档案馆进一步了解了荣成学院档案工作现状,促使荣成学院的档案工作人员对本学院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期待学校档案工作更上新台阶。

两位老师深入学院各部门调研档案工作情况


两位老师进行档案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