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校档案执法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590

    9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高校档案执法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组长由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馆长马杰夫担任,副组长由黑龙江省档案局经管处副处长周妍担任。副校长满春涛亲切接见了调查组成员。档案馆馆长马丽以及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
    满春涛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档案馆的基本情况。检查组组长马杰夫介绍了本次档案执法检查的相关情况。档案馆馆长马丽进行了档案专题汇报,汇报内容涵盖了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年度归档情况、档案管理情况、档案信息化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5个方面。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迎检材料进行了抽检,检查了我校档案库房,在此过程中与档案馆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检查组组长马杰夫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校档案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学校加大对档案馆的投入、关注、支持,为档案馆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争创省内一流的档案馆,共同推动高校档案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省高校档案执法检查工作,档案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档案馆工作必将再上新的台阶。(作者:付原科 摄影:刘畅)

副校长满春涛介绍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


检查组组长马杰夫介绍检查的相关情况


档案馆馆长马丽进行档案专题汇报


检查组听取汇报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