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籍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506

各学院:

    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有序展开,现将学籍档案移交时间规定如下:

    一、移交时间为:7月1日——7月7日,请各学院相关人员按要求做好移交前的准备工作。

    二、移交内容:

序号

档案材料名称

负责单位

要求

1

学生成绩单(含英文)

毕业资格审查表

各学院相关人员

纸质必须带学院章、教务处章、教学秘书名章;PDF格式的以最后一次打印为准

2

毕业生登记表

各学院相关人员

详见附件

3

毕业照合影

各学院相关人员

不收纸质,只收电子版,要有相应电子目录

三、具体要求:

1、正常毕业生的成绩单应加盖2个公章和1个名章,毕业资格审查表2个公章和2个名章,要求章清晰、端正(见附件1)。

2、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以班级为单位,中文在前、英文在中、毕业资格审查表在后,按学号升序排列。每个班级前附一份名单(名单样表详见附件2、3),名单与实物必须一一对应,名单右上角写上相应入馆编号即红色字001位置(入馆编号详见附件4、5);成绩单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建立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XX班本科中文成绩单、XX班本科英文成绩单”,文件夹内附班级电子名单(见附件2)及班级内每名学生的成绩单文件(文件名为学生姓名)。特别说明成绩单和毕业资格审查表为一份材料,整班的中文成绩单排完之后跟着英文成绩单,最后为资格审查表。

3、毕业照合影电子版(样本见附件6),文件名为:“XX学院XX专业XX班本科毕业照”,移交时需附上电子目录。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本馆收集部相应专职档案员联系,请各学院相关人员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年度档案移交工作,谢谢!


附件1:成绩单、毕业资格审查表盖章样本.rar

附件2:2021届毕业生成绩单名单模版.doc

附件3:2021届毕业生登记表名单模版.doc

附件4:2021本科成绩单入馆编号.XLS

附件5:2021本科毕业生登记表入馆编号.XLS

附件6:毕业照模板样本.jpg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3日